秦淮岭南【自闭了】

满头蘑菇

劳资就是青铜门

#25L背后的故事
#求助番外1
#短篇一发完结
#人物崩慎入

王青穿了。

穿进了盗墓笔记。

其实这没什么关系,她想,只要不和吴邪等人混一起,生活还是很安全的。

问题在于:她穿越成了青铜门。

对,就是那个造成瓶邪十年之约的罪魁祸首。

王青很想表示:怪我喽?

(青秋:对,怪你。)

王青幻化出身形,坐在门外的风雪中作思考者状。

北风那个吹~雪花那个……呸!王青甩了甩头,重点才不是这个!

重点在于在她不远处的那俩人啊!

呵,辣眼睛。王青高冷地想。

随手点开论坛,点进一个帖子,爬了楼后饶有兴趣地开始打字。

抬起头来看了一眼,啧,都抱上了嘛。

[ 25楼    劳资就是青铜门
难道我会告诉你们现在瓶邪夫夫就在我面前抱成了一团吗??? ]

啪地发出帖子,王青看着依然抱作一团的瓶邪二人,呵了一声。

“喂就是你们两个!既然这么恩恩爱爱怎么还不去领证啊?什么十年之约,什么破鬼玺,听好了你们两个,本青铜门不!给!你!们!开!劳资才不想拆什么苦命鸳鸯!呵回老家结婚去吧!”

在吴邪一脸懵逼的时候,王青已经十分傲娇地一甩袖子,回头没入了青铜门。

我真是个善良的青铜门。王青还这么想着。

END.

事后
天真:小哥刚才那个是……???
小哥:……(门打不开了)
天真(抓住小哥一只手):……小哥?
小哥:……
小哥:吴邪,带我回家。
天真:……嗯?好。^_^

(上指箭头):好一个助攻的青铜门!它是所有青铜门的模范!各位我们要向它学习!做社会主义新青铜门!!!

其他青铜门:……然并卵,这和社会主义有什么关系吗?

王青:多谢夸奖。:)

真·END 

评论(3)

热度(17)